。:.゚ヽ(*´∀`)ノ゚.:。

【承太郎】结束,是新的开始

  【含欧拉亲子,石之海线,3.3k】

  【有ooc情节,胡思乱想脑洞,后面是天堂情节,就是,死亡组的重聚?星尘十字军】

  【为了安抚我自己磕刀子磕多了的扭曲心灵,强行割腿肉给我自己弄点ooc的野生糖】

  

  

  “爸爸,大家都说你很无敌,没有人打得过你,这是真的吗?”空条徐伦望向自己的父亲——那位永远冷静沉着的男人。

  空条承太郎听到女儿的问话,手下意识摸向自己的帽子,手指沿着帽檐划了一下,无敌吗?

  承太郎听到徐伦的询问时第一反应是疑惑,女儿很少和他亲近,如果没有什么必要的事情她是绝对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坐到他对面的沙发主动开口。

  而且还很亲昵地叫他爸爸?

  不过承太郎没打算问,如果徐伦愿意告诉他的话他早晚有一天会知道,如果徐伦不愿意说那他问了也没有意义。

  所以承太郎直接开口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不是。”

  “我只是运气比较好,遇到了一群很好的伙伴,他们都很可靠。”

  “那……你会输吗?”徐伦有些不安地看向承太郎。

  “会的。”

  听到承太郎的回答时,徐伦咬了咬唇,是的,她早就知道了,她的父亲并不无敌,和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一样,会经历失败。

  “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徐伦。”承太郎的唇角勾起,视线落到那张他每天都会拿在手里看的照片道:“虽然我很想告诉你我现在的想法和心情,但是,这些并不是言语可以表达出来的。”

  “……啊,我知道哦。”徐伦知道那张照片,也知道上面的人是谁,承太郎曾经和她讲过一些和他们在一起时所创造的故事。

  她以前也许还不太懂那是什么意思,她甚至很多时候不能理解她的父亲,总觉得他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

  直到现在,她看着承太郎身后的白金之星,沉默了片刻,她伸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杯子昂头饮尽,起身对自己的父亲道:“爸爸,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危险,如果救我你就可能陷入极其危险的境地,你会怎么选?”

  “……这是什么问题。”承太郎皱了皱眉,伸手去拿自己的杯子,发现里面的红茶一滴不剩,有些无奈地望向自己的女儿。

  承太郎和徐伦对视,这才发现徐伦的眼神和以往不太一样,极为坚定,闪亮,如同闪闪发光的宝石,不再像过往那样被不安掩盖。

  这是……经历了什么事情吗?

  “你是救我还是打败敌人?快回答我!”

  承太郎叹了口气,道:“会救你。”

  “为什么?”虽然徐伦知道答案,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借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希望得到承太郎的亲口回复。

  承太郎压低了帽檐,呀嘞呀嘞……

  “哼,算了。”徐伦不爽地哼哼了两声,余光瞥到了墙上的时钟,糟糕,快到时间了,她该走了。

  “爸爸,我走了。”

  徐伦走出门时,听到了那句她一直很想听的话:“因为我一直很爱你徐伦。一路小心。”

  徐伦停在原地,转过头望着大半张脸被帽子的阴影遮住的承太郎。

  承太郎朝她微微点了点头,他的直觉告诉他徐伦现在是要去做一些很危险的事情,而且是他没有办法帮忙的那种。

  “嗯。”徐伦抿了抿唇,她差点以为承太郎也回来了,错觉罢了。

  “我会的。”徐伦最后看了一眼给自己正在给自己倒茶的承太郎,拳头握紧。

  真是个坏老头。

  混蛋。

  等着,我这就去把你的碟拿回来。

  徐伦闭上眼睛穿过那扇门,等她睁开眼睛时她已经回到了她应该待的地方——监狱。

  徐伦咬了咬牙,她一定要出去,拿回父亲的碟,可恶!徐伦一拳锤在地面,心中的愤怒与无助却没有丝毫的发泄出来。

  

  

  天堂组:

  

  徐伦闭上了眼睛,窒息感将她淹没,结束了……

  她的身体支离破碎,意识开始抽离本体,她想:“安波里欧……你一定要平安离开啊……”

  

  不知过了多久,她迷迷糊糊间听到了承太郎的声音,猛的睁开眼睛挣扎地爬起来,茫然地看向四周,看到承太郎正在和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蓝发少年交谈着。

  在……交谈?爸爸?徐伦跪坐在地上茫然望着背对着自己的父亲,熟悉的背影,但是这身上的衣服是什么?黑色的衣服,嗯……衣领旁边那个大金链子是什么情况?

  “啊,承太郎,徐伦醒了。”乔纳森蹲下身朝徐伦微笑:“已经没关系了哦,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什么……意思?你是?”徐伦想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

  “那个,我是乔纳森,嗯……是你父亲的爷爷的爷爷,是他的曾祖父,你的高祖父哦。”乔纳森温柔地和徐伦解释了一下:“这里是天堂,死亡的人的灵魂大多会来到这里。”

  “天……堂?”徐伦呆滞了片刻,不知道从哪里问起,有些无助地望向父亲,就看到承太郎正被一群人包围着,很眼熟,好像是……他那张合照上的人?

  “承太郎,真不愧是你!你那么久以来的努力我们在上面都看到了!”阿布德尔朝承太郎竖了个拇指。

  “是啊。”花京院带着不安往下望去:“即使如此也还是没能阻止神父吗。”

  伊奇晃了晃头,顺着花京院的视线往下望去。

  承太郎有些凝重地压低帽子。

  布加拉提等人的视线也聚集于此,如果神父得逞了,乔鲁诺,米斯达他们肯定也会被波及,这种不安感真的是无法忽视。

  “布加拉提,阿帕基,怎么办啊?”纳兰迦烦躁地揉着自己本就凌乱的头发,这是什么感觉啊!

  布加拉提没有回复纳兰迦,只是伸手在他头上揉了揉,一脸凝重。

  玲美叹了口气,道:“我们只能将这一切交给还活在世界上的那些人,他们一定会负起重任的。”

  玲美担忧地望向杜王町所在的方向,大家会没事的,一定。

  

  众人都望向了那位唯一的幸存者——安波里欧。

  安娜苏盘腿坐在徐伦身旁搂住她。

  徐伦看到了ff和天气预报,握紧拳头道:“没问题的。”

  乔纳森身边的史比特瓦根先生将帽子取下,紧张地等待着。

  

  普奇没有完成真正的他所谓的天堂,他违背了自己所说的命运是固定不变的行动准则,选择了追杀安波里欧,被安波里欧干掉了。

  新世界诞生,JoJo一族的所谓的命运也由此落下帷幕……

  

  “啊,承太郎!阿布德尔!花京院!伊奇!”波鲁那雷夫看着自己面前背对着他站成一排的熟悉背影,感觉自己的胸腔里有什么东西在扑通扑通跳动。

  “啊,波鲁那雷夫?你怎么上来了?”阿布德尔上前与这位许久未见的友人拥抱。

  虽然他一直注视着波鲁那雷夫,但是鉴于这只是他单方面的注视,所以理应称之为许久未见。

  “我也不知道,我刚刚好像还在钥匙里,不知道怎么的,突然间就被抽离出来来到了这。”波鲁那雷夫挠挠头找不到思绪,不过算了反正能和大家待在一块他就够满足了。

  花京院给出了自己的猜测:“会不会是因为波鲁那雷夫一直是以灵魂为形态待在钥匙里,不符合进入新世界的规则?”

  “有可能。”伊奇在一旁点点头。

  一脸茫然的波鲁那雷夫表达出了自己的不解:“啊?什么新世界?你们怎么知道我一直待在钥匙里的?”

  “可以,待会和你解释,可真是辛苦你了,一个人苦苦撑了那么久。”

  “啊,这你们也知道?你们是不是又合伙起来骗我你们死了?”波鲁那雷夫一直以来独自战斗攒下的委屈一到伙伴面前就忍不住,他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大家都在就真的是太好了。

  伊奇表面一脸嫌弃地看着波鲁那雷夫,问他:“你那十几年的坚忍美德和成熟呢?”

  波鲁那雷夫本来想狠狠瞪伊奇一眼,但是伊奇的笑容实在是让他狠不起来,一人一狗僵持着,大眼瞪小眼。

  “呀勒呀勒……”承太郎无奈笑笑,吵吵闹闹的,真是,又回到那个时候了。

  就是那个老头子,去到新世界了,希望他那边一切都好。

  白金之星显现,从承太郎背后死死抱住他,承太郎虽然一直都知道白金之星有自主意识,但是他很少表现出来,因为白金之星实际上还是他的灵魂模样,不太爱表达情绪。

  自从承太郎可以控制后白金之星基本上没有离开过承太郎两米,二十五年,突然间被神父抽出来,白金之星都快疯掉了。

  “没事了没事了。”承太郎安抚着白金之星。

  “啊!银色战车!!”波鲁那雷夫看到白金之星冒出来,赶紧尝试了一下,发现银色战车它回来了,可能是从它变成镇魂曲以后再被干掉就会回复?但是那个时候他已经没有身体了,就一缕残魂在世上苟且偷生的,完全感应不到银色战车的存在。

  “真好,你回来了……”波鲁那雷夫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激动,就听到阿布德尔纠正他:“其实银色战车一直待在你身边,就是能量太微弱了,完全看不见。”

  “是吗,你一直都在啊……”

  花京院等到承太郎哄完白金之星后才走到他身边,道:“承太郎,辛苦了。”

  承太郎松了口气,属于他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现在想想,还是感觉有点疲倦,虽然只是精神层面的。

  “结束了啊。”花京院与承太郎肩并肩聊着闲话。

  “是啊。”承太郎回应道。

  

  【群像不会写啊,胡乱写的,为自己留了一口糖呜呜呜,已经说不清牺牲者了,私设就是天堂之上可以看到下面发生的事件,生草而且ooc】

  

评论(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鲸吟 | Powered by LOFTER